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图集丨武汉封闭离汉通道第三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07:13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5日,武汉长江隧道武昌沙湖入口封闭。从当日零时起,武汉长江隧道封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下午4时许,中商百货和中商广场关门停业。(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位于武昌临江大道中华路口的北京华联超市工作人员在监督进店购物群众有没有戴口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15时,俯瞰江城武汉,黄鹤楼旁上下桥道路车辆稀少。(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15时08分,俯瞰武昌红楼,环绕车道上车辆很少。(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15时12分,俯瞰武昌武珞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14时46分,武昌首义广场保安员在值班坚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快递员穿过武昌首义广场旁的公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14时04分,位于武昌临江大道中华路口的北京华联超市门前,市民戴口罩购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快递员穿过武昌首义广场旁的公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一位市民在武昌首义广场步行回家。(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市民步行通过武昌起义门前。(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市民从武昌临江大道中华路口的北京华联超市购物返回家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14时04分,位于武昌临江大道中华路口的北京华联超市内,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杀。(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14时32分,保洁员张师傅在武昌起义门前清扫。(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1月25日,大年初一,15时30分许,在武汉市武昌洪山广场,武汉市交管局武昌大队民警吴学军冒雨执勤。(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立新  梅涛  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