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建三局在火神山医院项目举办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23: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腾)1月25日下午,中建三局在火神山医院项目举行中建三局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国,副总经理魏德胜出席仪式。

陈卫国宣读了中建三局党委关于成立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临时党总支,成立中建三局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总承包公司、基建投公司、安装公司、城投公司、绿投公司等八个火神山项目临时党支部及相关同志任职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八个项目部党员突击队代表授旗。

党员突击队代表、火神山医院项目现场执行经理张正林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坚决完成建设任务,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陈卫国向全体参战将士表达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我们通过夜以继日的奋战,已经挖出20万方土方,为后续工程展开创造了有利条件,但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陈卫国对后续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央企担当,勇担使命,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工程建设中,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战役;三是各参建单位要按照统一指挥,严密部署,确保工期有序推进,同时要抓好个人防护集体防护。

仪式前,湖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省质量安全总站站长杨碧华及中建三局领导慰问了一线建设者,请他们在完成战役任务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确保不感染疫病。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