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军地召开医疗支援对接会 解放军三支医疗队已赴武汉三家定点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08: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泉、李婷)时间就是生命。1月25日8时,于除夕深夜抵汉的解放军医疗队前方指挥组就与省市卫健部门及武汉地区三家定点医院进行对接,迅速到这三家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担任军队前方指挥组组长的军委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介绍,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分别从海军军医大学、陆军军医大学和空军军医大学各抽调150人组成三支医疗队共450人,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部队在除夕深夜,紧急赶赴武汉,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给湖北人民极大鼓舞,增强了湖北战胜这场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军地经过商议对接,25日上午9时,解放军三支医疗队已奔赴金银潭医院、汉口医院和武昌医院救治一线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