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周霁到医院看望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08: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1月25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来到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市三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市中心人民医院急诊科分诊台前,周霁仔细询问医务人员医疗、生活保障情况。他说,近期,大家在发现、隔离、救治患者和宣传卫生知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现了很高的工作水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阻击战,要用科学的办法做好各种防范工作。为保护好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大家近期不要回家,选择在定点宾馆集中食宿。随后,他来到感染性疾病科门诊,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医源性感染。

在市三医院,该市所有疑似患者正在接受隔离治疗。得知卫健部门正从全市各医疗机构抽调人员,为医院运行做好人员保障,周霁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已作出决策和部署,省委、省政府全力指导支援各地,宜昌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与大家一起坚守在一线,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最一线,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要关心关爱好大家,探索通过“四班三运转”等方式,保障医务人员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