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劲牌公司捐赠1亿元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17: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舒娴)1月26日(正月初二),根据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劲牌公司决定在此前已捐赠5000万元药品的基础上,再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0万元现金,用于武汉、黄石等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牵动亿万人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劲牌公司迅速采取一系列措施配合、支持疫情的防控工作。1月25日,劲牌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该公司董事长吴少勋要求举全公司之力配合和支持疫情的防控工作,采取非常规手段保障防控疫情所需的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的生产供应。

图为:劲牌公司捐赠的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通讯员 供图

据悉,该公司对湖北省卫健委《关于印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指南的通知》中的中医预防二号方进行了分析研究,决定按该组方组织生产并调配中药配方颗粒无偿提供给我省医护人员、疫情防护工作人员和病例密切接触者作为预防用药。

劲牌公司表示将始终与湖北人民一起,共克时艰,保卫家园。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