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超市生活物资供应紧张,市民抢购一空?记者探访辟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21:00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5日上午10时许,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前往位于武昌区徐东大街中百仓储梨园店。梨园店属于附近较大的仓储式购物商超,共两层楼。

在超市一楼,记者看到,大米、食用油、蔬菜、水果、肉类、蛋奶、调料等供应充足,货架上大量铺货。价格也十分平稳,物价水平和节前没有明显差别。

前来采购的市民不多,都十分注意防护,人人都戴有口罩,有秩序地采购所需生活物资。

前来采购的附近小区居民房先生告诉记者,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家人还是和往常一样,每3天来超市采购一些蔬果、肉类等,并没有恐慌囤货,只是清洁消毒类商品会比往常多采购一些。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孟静)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