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得物app先期向湖北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肺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2: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扬帆 通讯员 刘京)1月25日,得物App成立应急小组并主动对接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决定先期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成立 “得物抗击新型肺炎专项援助基金”,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支持湖北多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得物App已紧急启动海内外医疗物资供应商沟通匹配工作,完成采购后将第一时间捐赠和运至湖北,帮助缓解疫情阻击战前线医疗物资短缺情况。医疗物资是湖北防控疫情的重中之重,援助基金将用来优先采购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据悉,得物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