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第二座“小汤山”火速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6日,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各种机械轰鸣,场地平整已经全面启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选址江夏区军运村再增1500张床位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张倩倩、通讯员韩成林、胡琛)继火神山医院之后,武汉参照北京小汤山模式新建的又一座专门医院——雷神山医院,1月26日火速在江夏开工建设。

医院选址江夏区黄家湖东岸的军运村。当日下午,记者实地探访看到,军运村北侧停车场草坪上,多台推土机、挖掘机正在加紧施工。施工方中建三局现场负责人介绍,这里将建设医疗隔离区。

据介绍,截至当日中午,施工现场已集结各路人马近千人,施工设备近百台,场地平整工作全面启动。

雷神山医院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初定床位1500张,可容纳医护人员2000名,预计2月5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