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火神山医院明天开始搭建活动板房 2月3日投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09:27 来源: 长江日报

活动板房板件已进场     通讯员王腾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张颖王腾)26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现场看到,已有20多个活动板房运至施工现场。

中建三局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化军介绍,根据最新设计图纸,火神山医院总床位数为813张(暂定),这些活动板房功能主要包括:病房、接诊室、ICU、医技诊断部、网络机房、供应库房、垃圾暂存间、救护车消洗间等,主要结构形式为活动板件现场拼装。目前活动板房已陆续进场,预计1月28日开始搭建板房。

据悉,这些板房并非直接搭在地面上,还是要做好防渗层和地基浇筑后再进行拼装,是一种新型可周转材料,拼装速度快,保温隔热效果好。按照计划,火神山医院将于2月1日建成,2月3日交付投用。

链接>>>建设进度

1月23日,武汉市宣布将建设一座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医院。

1月24日,累计平整场地5万平方米。

1月25日,凌晨完成设计方案,开始主体施工,首个楼面基站的电力、配套及杆塔的建设交付,实现千兆网络覆盖。

1月26日,300多名各专业管理人员,600多名工人,260多套机械设备在场施工,场地平整工作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