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肺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7: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周丹)为了全力抗击疫情,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肺炎的防控治疗。这也是伊利继捐赠2万箱牛奶、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和将物资送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后的第4次行动。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月26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疫情发展的速度来看,疫情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有一些病例增长是一个可能出现的现象。面对这样的现状,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肺炎,特别是为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此次疫情的防控治疗研究、病人救治恢复、医疗工作人员关爱等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

1月24日除夕当天,伊利就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救治患者。

1月25日,伊利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小汤山”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包括医疗物资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等。

1月26日,伊利完成第一站捐赠物资的运送,将所捐牛奶的第一批次送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之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