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19:31 来源: 云上荆门

疫情无情人有情,“因为有您,我们前行”!近期,社会各界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注关心,许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纷纷表达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愿望。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捐赠的接收、管理和使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受捐赠主体

荆门市红十字会  

电话:0724-2335823

联系人:杨欣 15972660009

艾勇 13908698735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金虾路60号

接受资金捐赠账户户名:荆门市红十字会

账号:4200166860805300277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荆门分行营业部

备注:荆门市疫情防控

二、接受捐赠的物资

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疗设备、病毒核酸试剂、抗病毒药品、防护物资(其中医用N95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需求量巨大)、消洗药品(“84”消毒液、过氧乙酸、漂粉精)等。

电话: 0724-2335823

联系人:艾勇13908698735

三、捐赠物资的使用

捐赠的款物由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荆门市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