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宅家抗疫”!荆楚网邀您网上分享难忘的过年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20: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最大限度的阻断病毒蔓延,我们选择宅在家过年,倡导网上办公,用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做贡献。这应该是我们最难忘的春节。

即便如此,我们依然积极乐观,用自己的方式记录这段难忘的时刻。即日起,荆楚网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东湖社区、荆楚拍客等平台,推出”宅家抗疫”系列互动活动,你可以选择任一平台参与,一起记录和见证这段特殊的历史。

具体参与平台和方式如下:

@荆楚网官方微博

参与#宅家抗疫#实时互动

网友朋友们可以通过微博@荆楚网,参与#宅家抗疫#互动话题,随时分享在家里的趣闻趣事,图文视频均可以。还可以同步@#湖北加油武汉挺住#话题,一起为湖北加油。荆楚网官方微博会每天集中优选内容,进行集中编发。目前#宅家抗疫#微博话题阅读量近30万,欢迎您来互动参与。


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随手分享“抗疫”正能量

网友朋友还可以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通过微信对话框,发送“互动”字样,进入活动链接,点击“我要报名”,即可上传图片和视频链接。大家可以根据图片、视频内容,提供简短的介绍文字。确认报名后,可以分享活动链接,让朋友们给自己的作品投票。优秀内容,荆楚网官方微信也会及时集纳编发。

东湖社区开设#宅家抗疫#话题帖

可随时发帖留言互动

东湖社区开设#宅家抗疫#互动话题帖,网友朋友们可以随时发帖,也可以在主题下面留言,晒在家抗疫的点点滴滴,也可以抢楼,与其他网友互动,优秀的图文内容东湖社区编辑会置顶推荐。此外,东湖社区也会定向邀请各地版主实时互动,汇聚全省正能量。

链接地址戳这里>>

荆楚拍客等您来

欢迎用家乡话为抗疫打call

灾病无情,大爱有声。艰苦岁月,唯有携手抗击方能共渡难关。视频爱好者们可以将在家过年的情景,拍摄成短视频,发布在抖音或快手平台,标题带上#宅家抗疫#,还可以荆楚网官方抖音和快手号同步互动。也可以拍摄#宅家抗疫#vlog等短视频作品。

欢迎加入荆楚拍客qq群(群号709814138),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宅家抗疫字样。及时把视频作品原件发给值班小编,我们来汇总制作成正能量作品传播。

此外,真诚地邀请全省各地网友,录制短视频,用自己家乡的方言,为家乡城市加油,为湖北加油(示例:“我来自武汉,齐心抗疫,共度难关。湖北加油!武汉加油!”)。亦可以通过QQ邮箱及时发送给我们。邮箱:709814138@qq.com。我们将挑选优质的短视频在荆楚网全平台推送。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