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马涛赴黄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08: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侯娜)1月2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赶赴黄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马涛一行在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医医院详细了解急诊接诊、筛查流程以及防治救护等情况。随后,马涛一行来到下陆区石榴园社区查看群众动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方面工作情况。

马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是对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次重大考验,各级在防控中,指导要明确,认识要深刻,安排要严密,一心为民,应变准确。

马涛强调,各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黄石实际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危害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严密安排,以最严、最狠、最彻底的防范措施,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千方百计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努力得到人民的认可,让老百姓相信政府、依靠政府,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凝聚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