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药监局约谈53家连锁药店总部 督促药店正常营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19: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魏霭琼)1月28日,记者从湖北省药监局获悉,该局近日下发了《关于督促药店正常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门店克服困难正常开门,保障群众用药。

记者了解到,1月26日,省药监局接到省疫情指挥部及群众反映药店未开门现象,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川立刻带队开展检查,了解情况,并连夜联系在汉零售连锁总部,下发《关于督促药店正常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门店克服困难正常开门。

1月27日上午,省药监局武汉分局展开全员摸排,督促连锁药店开门,并约谈了53家连锁药店总部。据统计,1月27日,武汉市零售连锁门店开门1398家,相比26日增加300家,开门率为52.45%;单体药店开门867家,开门率为38.8%。全市药店累计开门2269家,总开门率为46.3%。

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检查的情况,武汉分局还下发书面通知要求连锁总部开门营业,对重点总部将再次展开约谈,确保后期开门量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