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药监局应急审批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16: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魏霭琼)1月28日,记者了解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湖北省药监局开通了“绿色通道”,启动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全力服务疫情防控需要。

据介绍,1月27日,省药监局接到武汉华大智造有限公司、华大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三类临床诊断试剂、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生产范围的许可申请后, 立即启动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开辟绿色快速审批通道,全力加快审批审评速度。现场仅用8小时完成相关审批审评,当日核发两家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保证武汉华大智造有限公司 2019新型冠状病毒基因测序系统和华大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第一时间上市,全力服务疫情防控需要。

据悉,省药监局将继续对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疗器械采取应急审批程序,争取相关产品尽快上市,同时加强对应急审批企业的监督检查,确保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