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建三局一职工推迟婚礼 投身火神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19: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过丹婷)“袁绪强,刚我看你的朋友圈,才发现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啊!你怎么跑项目上来了?!”同事看到袁绪强上个月发在朋友圈的电子请帖后一阵惊呼。

1月28日,原本是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袁绪强与妻子邓姗姗大婚的日子,可他却坚守在武汉火神山项目现场,忙碌的工作让他无暇给家中的新婚妻子打电话问候。

1月23日,在得知中建三局即将参与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消息后,正在荆州老家的袁绪强坐不住了,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现场急需大量管理人员。“我作为一名建设者,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参与到这个工程的建设中去,但一想到我与妻子的婚礼原定于大年初四举行,如果这个时候离开,担心她难过。”袁绪强告诉记者。

然而,十分细心的妻子很快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你放心去吧,我支持你!本来这段时间疫情严重,我就想和你商量着把婚礼延期的,办婚礼把大家聚集起来也很危险。”妻子邓姗姗对袁绪强说道,“不过,你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

“我一定会的。等我回来一定给你补一个更完美的婚礼!”妻子的理解与支持让袁绪强十分感动。

1月27日,袁绪强在荆州交警的帮助下,顺利赶到项目现场,开展图纸算量等工作。“我善于跑马拉松,跑完了多次全马,我将会用跑马拉松的毅力打赢这场战役。”袁绪强表示。

袁绪强在建设现场。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