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不停业、不涨价!吉利、盒马与武汉开发区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22:5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毛学锋)大灾面前显担当,危机时刻见真情!1月28日,记者获悉,吉利汽车、盒马鲜生等武汉开发区引进的知名企业,在此危难时刻驰援武汉与武汉开发区共抗疫情。

1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全国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吉利控股集团正积极协同旗下海外子公司,充分利用吉利驻全球各地机构的高效、便利优势,在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对国内疫情严重地区进行支援。首批25万只医用口罩已经从瑞典先行发往国内,驰援武汉。

据悉,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吉利品牌还将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50辆吉利MPV车型,并且旗下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武汉)成立了应急防控保障车队,为武汉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出行服务。曹操出行运营中心和客服部门专项调度小组,将24小时配合疫情防控用车调度。

与此同时,盒马鲜生在汉18家门店,续1月26日成立专门团队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3000余份早、中、晚三餐,饮用水、方便面、自热食品等保障后,28日,盒马鲜生再次组织团队慰问广大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向武汉开发区内15家医院(含社区医院)捐赠智利车厘子630箱,共计3.15吨。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