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战斗在抗疫一线 环卫工妈妈和护士女儿互相鼓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8: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嫣嫕 殷莉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昌城管积极响应,为打好这次防疫站,武昌环卫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其中有多名环卫工家属为发热门诊一线医护人员。

1月18日至今,大桥清洁队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环卫工张钢珠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每日给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大大小小十几个果皮箱消毒,并引导居民正确处理废弃口罩。

工作中的张钢珠。通讯员 供图

张钢珠的女儿林艺菀是武汉市一医院的一名骨科护士,被抽调到所在医院的一线——发热门诊。张钢珠虽然为女儿担忧,但支持女儿,她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如今,她和女儿每天微信互报平安。她说,女儿在医疗第一线奋战,她也要坚守好环卫保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月24日上午10点,武汉公交地铁停运,很多同事由于家离单位较远,上班成了难题,周享生得知后主动要求上岗。于是,从1月20日开始到今天,他就一直在一线工作未休息。每天23点至次日凌晨六点,他驾驶环卫作业车尽职工作。

周享生女儿周莹是武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从1月初便进入到抗击到新型肺炎的战斗中。周享生说道,他们父女已经20多天未见面,女儿在防控疫情一线,他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女儿一起,在不同岗位为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