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化石油驰援10000升柴油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09:5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黄倩、李波)随着阀门开启,一万升柴油顺利输入火神山医院工地油罐,1月28日下午,武汉开发区中化石油武汉军山加油站装载10000升柴油火速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中化石油工作人员和火神山医院建设者。通讯员供图

随着疫情不断发展,1月23日,武汉市城建局紧急召集中建三局等单位举行专题会议,要求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火神山医院,开工以来,工地挖掘机、压路机、大型吊车、大型工程车、发电机日夜不停作业,工地对柴油需求量大。

武汉开发区中化石油武汉军山加油站及时响应号召,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服务中,及时派出一辆运输车配载一万升柴油赶往工地,为火神山医院建设添动力,后续油企还将提供五千升柴油,依据工地需求还将提供汽油、润滑油等油品,并承诺免费供应火神山医院施工中后续所有油品。

中石化军山加油站。通讯员供图

中化石油武汉军山加油站是武汉开发区为加快军山片建设于2018年从中化集团引进的一家油品企业,该加油站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34C3地块,一直为开发区的建设贡献着力量,中化石油武汉军山加油站虽然身处疫情中心,但是毫不畏惧、绝不退缩,主动担当作为,不仅确保开发区域范围内正常加油,还用实际行动支援火神山医院的建设。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