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东原集团母公司迪马股份抗击疫情 捐资1000万元成立医护关爱慈善基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18:57 来源: 荆楚网

1月28日晚间,东原集团母公司迪马股份(600565)宣布捐资1000万元,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将用于2020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其他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在政策福利保障外提供其他必要的支持;医护人员的父母赡养和子女教育也被考虑在其中。

1月28日,东原集团数日来紧急筹措武汉急需的首批医疗物资,在迪马工业协同下快速押运抵达武汉,向武汉东西湖协和医院捐赠了价值160万元人民币物资,包括4160升消杀物资和1.75万箱卫生防护物资。后续物资仍在不断筹措当中。

1月26日,东原商业宣布,即时启动“共度”行动,对旗下商户租金减半,甘苦与共、共度时艰。

1月25日,东原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下属18名员工主动自愿报名参与火神山医院援建志愿者工作。

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迪马股份向坚持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王扬帆】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