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全家总动员”!钢筋工一家四口支援“火神山”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21: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有为 邓菲)“妈,我和弟弟也要同你和老爸一起去支援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工作!”当58岁的石腊英与丈夫准备报名参加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时,她的两个30余岁的儿子也要一同前往。

钢筋工一家四口。通讯员邓菲摄

石腊英一家都是钢筋工,一直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的项目上工作。当公司发起建设火神山医院号召后,石腊英便带领一家四口人一同报名,希望为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此,他们于大年初三就驱车从湖北荆州洪湖赶往武汉的施工现场。

石腊英介绍,自己在洪湖老家的孙女还未满月,此次全家出动,也得到了两个儿媳的全力支持,“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孙女还需要人照顾,但一想到还有那么多病人在等着医院治疗,我就不在考虑那么多,带着老公和两个儿子支援医院建设,就是希望早一日把医院盖好,能够早一日抢救病人。”石腊英表示。

目前,石腊英一家四口人吃住在项目,正在参与地面的钢筋绑扎工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