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开发区朱家山社区100多名党员吹响防疫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19:3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泉 通讯员 黄倩)1月28日,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笑脸。朱家山社区片所属党员干部早早地来到社区签到并等待领取任务。“疫情就是命令,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虽然疫情形势紧急,每个人脸上露出坚定而自信的表情。

记者29日获悉,从大年初一开始,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朱家山双进双服务党员群在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政府有所呼,党员有所应”,在短短一个小时时间里,集结了100多人的党员干部防控突击队,分成8个小组,由社区网格员带队,深入社区街道开展防控劝诫宣传工作。

28日上午9点,朱家山疫情防控志愿先锋队和青年志愿先锋队成立,随后进行了宣誓和授旗仪式。朱家山社区书记方宁红同志进行了简短有力的动员讲话。她说:“目前疫情形势紧急,刻不容缓。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让广大的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

领取了宣传品、浆糊、胶带,高音喇叭等物品后,党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出发前,每个党员都佩戴好了口罩,做好了自身的防控措施。党员们在小区门口、电梯入户口、商铺、保安室、公共宣传栏等处张贴告居民信,劝诫居民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同时,也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工作。防控小组也加强了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党员们告诉居民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够战胜这场天灾,同时也希望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

第四网格小组长罗守朋说:“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因为我们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随时冲锋陷阵的党员干部,有千百万人民的齐心抵抗,战胜肺炎,疫情定会灰飞烟灭。”

红色力量反复宣传和及时回应,给居民们注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党员防控小组摸底排查社区6092人,发放宣传《网格化预约接诊指南》600余份。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