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市调整企业春节后复工时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11: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江伟兵)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月29日发布关于企业复工有关问题的调整通告。内容如下:

为减少人员流动性,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切实维护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企业春节后复工问题通告如下:

一、根据省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我市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020年2月13日24时;2月13日24时后有复工安排的企业须提前向当地经信、商务、住建等部门报备,是否复工视疫情形势另行通告。

二、春节期间未停工或已复工的企业可继续生产,但不得解散职工、重新换班,并按照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搞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各地经信、商务、住建等部门负责将此通告通知到本行政区域内所有企业,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