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辟谣

让谣言无所遁形!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移动端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16:28 来源: 荆楚网微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网络上流传不少谣言,造成民众恐慌,为营造疫情防控良好网络环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经升级改造,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移动端正式上线。

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是政府管理部门与主流新闻媒体共同建立的打击谣言的新媒体平台,旨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澄清不实谣言。主要承担谣言举报、真相调查、辟谣信息发布、联合查处谣言的功能,达到维护公民权益和社会稳定的目的。

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移动端网页截图

目前通过百度搜索“湖北举报、湖北辟谣、湖北谣言、湖北肺炎谣言”等关键词,均可直接进入到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移动端网页。

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海报,

请保存图片,在朋友圈转发起来,让更多人知道!

该平台依托湖北省网络举报中心和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建设,设有“焦点辟谣”、“专家视角”、“辟谣视频”、“法律法规”、“我要举报”等栏目。

其中“我要举报”直接呈现举报电话、微博、微信、荆楚网东湖社区等多种举报渠道,将线上线下举报结合起来,建立发现、求证、澄清、处置、打击谣言的协同机制,用快速、准确、全面的真实信息阻止谣言传播。

湖北省举报、辟谣、打谣平台移动端网页(地址:http://py.cnhubei.com)与PC版网页使用同一网址,适于网友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查阅。

抗击疫情,

需要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

做好防护,同舟共济,明辨是非,

不信谣,不传谣!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图片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