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建三局这位党支书马不停蹄转战“双神山” 确保污水“一滴不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20: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乔)“平面布置图、工艺流程图等图纸什么时间能好?”“人员什么时间到位?”“MBBR、一体化泵站还有多少时间进场?”“时间”是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水务环保事业部党总支书记闵红平说的最多的词。

闵红平(右)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接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医疗废水处理子项目建设任务后。闵红平深知任务的最大难度就在时间上,短短几个小时便从现有项目里确定骨干技术人员,分赴两个医院项目现场,第一时间研究出两套医疗废水处理设计方案,征询了多位行业专家意见,共同明确了全部工艺参数,联合中信设计院、市政中南设计院共同出图。同时为最大程度节约工期,紧急讨论并确定了工厂集成的设备供应方案。迅速完成8个工艺单元、16类、320项专业设备与材料的采购清单、厂家联络,制定了详细的到货时间表。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竞赛,闵红平连轴转战火神山、雷神山,他说,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水务有信心依托自身专业设计、专业施工、专业调试、专业运营维护的能力,圆满完成任务,确保污水“一滴不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