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丈夫在防控一线病倒 妻子说“我接着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19:30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张宏、张敏)丈夫杨家强,沌阳街新民工贸有限公司(原新民村)职工,也是民兵连长。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他便在武汉西高速路口协助民警对出入口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1月26日,在连续奋战了72个小时后,杨家强因病被紧急送医。

妻子李会玲,沌阳街广园公司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也是基层防控一线志愿者。为了既能照顾丈夫,又能参与到防疫工作,李会玲在丈夫生病后,主动向公司报告,请求参加到丈夫所在的单位开展防疫工作。

她带着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群众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告居民外出戴上口罩,不聚会、不串门,协助门岗人员测量进出车辆人员体温。

近几天,因天气回暖,很多老年人想到小区广场晒太阳。她看到这种情形,总是立即上前劝导疏散。在社区巡查的同时,她积极收集居民近段时间的生活困难和物资短缺情况,及时向社区反馈。

“我是党员,丈夫‘倒’下了,我接着上,舍小家保大家,值!”在问到李会玲的时候,她羞涩而坚定的说道。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