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通城发生飞车抢夺 当地公安快速破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00:07 来源: 荆楚网

犯罪嫌疑人被民警现场抓获。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童秋望)1月30日下午17时许,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采取多种侦查措施,24小时内成功侦破一起飞车抢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财务的案件,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作案工具踏板摩托车1辆。

疫情当前,正当全国上下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刻,1月29日18时50分许,通城县隽水城区教育局附近发生一起飞车抢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财务的案件。接警后,通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力破案攻坚,通宵达旦调阅视频、现场走访,全面摸排,迅速锁定2名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犯罪嫌疑人再次街面游动、伺机作案时,被通城公安民警现场人赃俱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毛某波(男,51岁,通城县五里镇人)、胡某雄(男,44岁通城县隽水镇人)对其驾驶踏板摩托车进行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人如实交待因筹备毒资,于1月29日18时在城区隽水镇教育局附近,将罪恶的双手伸向正在湘汉社区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服务的工作人员付某霞的肩包,抢夺未遂后仓皇逃窜,并在飞车抢夺过程中致受害人付某霞鼻梁骨折轻伤一级。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波、胡某雄2 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通城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 通城 飞车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