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100套集成厢房在火神山医院完成主结构安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18: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泉 通讯员 郑启辉)1月31日,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抢建工作还在持续中。如何快速优质地建成隔离医院,打包集成箱房无疑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拉萨火车站建设的江苏宝策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方面有较强的经验,在得知情况后,公司于1月24日除夕夜,迅速组织20名员工回厂复产,加班加点于大年初二完成了100套集成箱房的生产,并急速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捐赠的集成箱房。通讯员供图

为了保证100套集成箱房的安装到位,公司分别从四川,安徽,河南,江苏,湖北抽调近50名安装工人和管理人员,于27日凌晨抵达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通过大家夜以继日的奋战,截至记者发稿,100套厢房的主题框架和结构已经安装完成,接下来就剩下门窗的安装。江苏宝策现场总指挥任礼告诉记者,如果进展顺利,后天上午这100套厢房将完成整体安装,交付医院。

集成箱房吊装现场。通讯员供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国泰民安时,他们是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在病毒肆虐时,他们是隔离病毒的建设者。江苏宝策现场总指挥任礼,祖籍湖北,他是江苏宝策在绵阳的公司副总,当他得知总公司要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便主动请缨。离家前,他向家人说道:“作为一名建设者,即使不能添砖添瓦,至少也可以做一颗铺路的石子。此时,家乡有难,我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