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琴断口街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00: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竭尽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1月31日下午,琴断口街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成立,全体突击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党员先锋突击队向党旗宣誓。通讯员供图

为适应当前防疫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街道防疫工作一线力量,琴断口街工委向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琴断口街工委关于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的倡议》,倡议消息发出后,短短3个小时全街道机关、社区、集团105名党员刷屏报名,另有近20多位居民党员、在职党员、70多岁退休老党员、物业公司的党员和群众踊跃报名。通过组织筛选,将年轻的、身体好的20名党员作为第一批次突击队队员。

突击队明确了“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挥统筹下,第一时间集结负责辖区内疫情防控等各类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置。”等五项主要职责。

据琴断口街党工委书记赵亮介绍,组建抗击疫情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一线开展防疫工作,既是服务全市、全区、全街的防疫工作、担当防疫责任的需要,也是缓解当前街道人员不足、实施一线练兵的具体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突击队员将随时听令上岗,投入到抗击疫情最急难险重第一线。

此次琴断口街倡议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报名非常踊跃,党员快速反应,体现了大家危机时刻的大爱之心。全体队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始终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