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穴市第三医院: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12:15 来源: 武穴市融媒体中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下午,市第三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自发请战,利用交班空余时间50多名医务人员集合住院大楼门前进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党员宣誓:“我们自愿坚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第一线,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坚守一线,绝不退缩;以上率下,冲锋……”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站在最前线。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面对疫情,三医人主动请缨、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用他们的行动,让我们看到了白衣战士的无畏、坚韧、奉献与坚守;用他们的生命,守护大众的生命。让我们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把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守护市民健康

危难时刻,这些“白衣战士”,这些共产党员们作出了不平凡的选择。他们果断逆行,彰显医者本色。他们心怀大爱,挽救患者于生死之间。

鲜红的请战书,彰显着白衣战士的无畏。把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守护市民健康。选择了“医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奉献,这是医务人员对守护生命的承诺。

武穴市第三医院的党员和领导干部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练兵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为筑起守护生命的“长城”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