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北16城市滴滴网约车司机车租顺延1个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15:2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日讯(记者章胜)2月1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为了帮司机师傅们减轻压力,旗下平台“小桔车服”和湖北省内94家租赁公司伙伴、26家金融保险等机构沟通协商,共同发起倡议行动,武汉、黄冈等湖北16个城市里,从小桔车服合作租赁公司租车的司机无须缴纳2020年2月份的租金,车辆租期顺延一个月。

“滴滴出行“公告内容

以租车方式从事网约车服务的司机师傅,按照租车协议每月要缴纳车辆租金。”滴滴出行表示,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无论是司机师傅、出行平台还是行业上下游伙伴,整个行业都面临大考。唇齿相依,滴滴出行和小桔车服希望和所有伙伴群策群力,共渡难关。

同时,针对全国范围内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城市,小桔车服正加紧和20家金融机构、37家保险机构以及近3000家租赁公司等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紧密沟通,同时也在积极和各地主管部门寻求帮助和指导。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