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开发区开通3条公交专线 守护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20: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孙亚云、胡深博)2月1日,记者获悉,武汉公交集团经开公司自1月31日起,临时开通三条医护人员通勤专车线路,出动6台公交车,免费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

本次医护专线,分别为协和西院一明德酒店(K1线),协和西院一豪生国际酒店(K2线),汉南人民医院一绿地铂瑞酒店(H1线),各线路共配备6台公交车,每条线路2台,每天接送医护人员17趟次,其中K1线6趟次、K2线8趟次、H1线3趟次,每趟次可接送20名医护人员。

专线开通计划公布后,公交集团经开公司,就收到了来自各车队、党支部多封请愿书,有的说:“我恳求公司领导能让我到一线去,我一定圆满完成任务!”还有的说:“这个时候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冲在最前面,我要履行好入党时的誓言。”同时,站务组的员工也纷纷申请服务专线的消毒清扫工作,为疫情防控献力。

目前,医护人员公交专线各班线运行情况准点、安全,驾驶员防护措施到位,车辆不间断消杀,满足医护人员的乘车需求。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