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火神山医院2日交付投用 万科物业首批志愿者进驻保洁开荒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20: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三英)2月1日下午,万科物业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首批10名志愿者在蔡甸区中核酒店集合,他们即将踏上前往火神山医院的接驳车,连夜开展火神山医院的保洁开荒工作,以保障火神山医院在2月2日晚上交付投用,2月3日正式收治病人。

万科物业志愿队成员前往火神山医院的路上。通讯员提供

据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介绍,火神山医院物业人员由多家物业公司抽调,每批次安排60人,每15天进行一次轮换。万科物业该批支援者将进驻火神山医院,为医护人员工作和生活区域提供后勤服务,此次支援服务预计持续15天。

万科物业支援队伍集合。通讯员供图

当日下午3时许,志愿者列队集合后,万科物业武汉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魏旭现场给大家做了动员,他叮嘱大家:“时刻谨记将保障自身安全放在首位,我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奋战在疫情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舒适、安心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报名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1月25日,武汉万科物业接到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的通知,希望万科物业征集20名志愿者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当晚倡议书发出后,已有11人报名,到26日下午3点,报名人数增加到40人。这40位自愿报名者涵盖了物业各个岗位,既有一线员工,也有物业管理人员。

万科物业志愿队出发前相互整理行装。通讯员供图

首批进驻者中,1997年出生的小邓是年龄最小的志愿者,他2019年刚刚大学毕业,进入万科物业工作。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他在报名时要求“不要告诉家人”,他再三强调,“务必首批选我!我坚持运动,免疫力强,近一年都没有感冒过。”

万科物业志愿者们签下《请战书》。通讯员供图

据万科物业志愿者团队队长韩乐乐介绍:“此次前去火神山支援的第一批志愿者里,有4人是部队退伍人员,有两人是党员。大家来自各个服务岗位,有小区项目的物业服务人员、案场售楼中心的物业服务人员,也有来自商写服务线条的物业服务人员。大家积极性都很高,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