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晴川街全员上阵 到辖区企业开展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21: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金燕)汉阳晴川街辖区企业有1300余家,加强疫情防控十分紧要。记者2月1日获悉,连日来,晴川街所有工作人员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谈困难,第一时间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中。

面对流动人口多、防控难度大的严峻挑战,晴川街迅速采取措施,全面开展企业防疫工作。街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工作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持续参与对口社区值班,配合社区落实好“四看五帮”工作,电话了解辖区居民健康状况,掌握发热人员信息,张贴各类疫情通报及市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帮助社区建立网格化、地毯式管理体系。

晴川街全员上阵帮企业开展防疫工作。通讯员供图

同时,街道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全面联系对接辖区企业,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时传达湖北省防控指挥部关于“全省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3日24时”的规定,耐心细致说服企业暂缓开工,按照全省统一要求防控疫情,同时要求企业全面摸排发热人员等相关情况。

截至发稿,晴川街已为天下名企汇、中海大厦两大楼宇,以及商户聚集地琴台钢材市场送去防疫物资。为留守武汉的企业员工发放了2400个口罩,30斤84消毒液、30套防护服、90瓶医用酒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