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委授予张定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20: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1月31日,湖北省委发出《关于授予张定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决定》指出,为表彰张定宇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省委决定,授予张定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57岁的张定宇是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他冲锋在前、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见湖北日报1月29日起推出的连续报道)。

《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张定宇同志学习,学习他面对疫情冲锋在前、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爱民情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安排,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细化实化工作方案,以战时状态坚决扛起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