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公安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大力表彰奖励疫情防控中敢于担当的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杨保华)2月1日从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各级公安政工部门全面启动战时奖励机制,大力表彰奖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激发民辅警工作热情,为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精神动力。

1月30日下午,接到辖区泰宁社区协助转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患者隔离治疗任务后,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大智街派出所党员民警邵玉春主动请战。转运过程中,他咬紧牙关将体重较大、逐渐陷入昏迷状态的周爹爹一步步背到楼下的转运警车里。湖北日报抖音号发布现场救援视频后,点击量超千万,点赞达13.8万。网友纷纷称赞:“人民民警好样的!”

当天上午,省公安厅按照战时奖励机制,给邵玉春记个人二等功,送奖上门,表彰他在疫情防控救助群众工作中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行为。

省公安厅明确,要及时发现、深入挖掘、大力宣传防控疫情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忠诚担当、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广泛开展学习活动,营造争先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