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雷神山医院正在加快建设污水处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15:5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吊巨大的塑料罐入坑

巨大的地下处理中心有几个这样的坑槽。

地下管网建设正在进行

雷神山医院用管量大。

2日,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施工区西北部,施工单位已挖出了两个各有近一个足球场大的深坑,起重机正把巨大的塑料罐吊进深坑内。这是雷神山医院污水处理中心的施工中。

据悉,将建好投入使用的雷神山医院,将有超过1500张病床位,同时容纳2000余名医护人员,每天会产生大量的污水,该医院临近黄家湖,为避免污水污染湖泊,施工设计上有专门的地下污水处理系统,进行污水的净化成可排放的安全水。

在施工现场,吊装的巨大塑料罐就是污水收集装置的一部分,将来的污水会集中到处理中心,通过多次净化处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后排走。在施工过程中,为了能够防止污水的渗漏,他们采用了专业三层隔离装备进行防护,保证施工的水不会渗到湖水中。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摄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