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开启“火神山”“雷神山”模式 这家武汉企业通宵连轴生产支援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22: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扬帆 通讯员刘天舒)截至1月31日,皇家动力(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家动力”)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累计共提供了600多台套专用通风净化设备。

生产车间内设备整齐摆放。(通讯员 供图)

“通风净化设备类似于给医院带上N99型号高效口罩(效率高于N95型),是医院的绿色呼吸系统。”皇家动力董事长贾雄峰告诉记者,在1月25日大年初一接到订单后,第一时间通知员工,晚上十点成立“快速应急小组”。“有不少员工主动放弃休假时间来到生产一线,通宵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只为及时为疫情专项治疗医院建设提供应有的服务。”贾雄峰感叹道。

“快速应急小组”对在建医院所需专用设备的设计定制、物流交通、生产班组、后勤保障等任务做了部署。其中,该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分别与建设单位、武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紧密联动,快速办理了20多张通行证,6张发往各地政府的紧急联络函,确保了皇家动力的物资运输和员工通勤。

紧急联络函。(通讯员 供图)

设备正在装车出发。(通讯员 供图)

据悉,皇家动力是一家主要经营环保节能通风设备的武汉本土企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启‘火神山’‘雷神山’模式,火速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与建设者们一道共同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我们皇家人责无旁贷!”贾雄峰表示,后续会继续参与到全国各地的疫情专项治疗医院项目中。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