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微信群下单,头晚订的菜次日一早就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5:0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3日讯(记者姚传龙)2月3日上午9时,家住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南路一栋居民楼的曾顺收到手机微信消息。“菜快到小区了,大家可以出来取菜。”一见消息,曾顺戴好口罩,前往门栋前的取菜点。

2分钟后,他来到取菜点,只见蔬果店负责人彭丰的小货车已停在这里。车上全是用纸箱分装好的果蔬。

送菜现场与微信聊天截图 曾顺供图

曾顺说,2日晚,他在小区的“果蔬送货群”中下单,提出自己所需的果蔬,然后再按报价微信支付。

彭丰说,自己的蔬果店在当地小有名气,前天,社区工作人员向他说明,能否为小区居民供菜,自己当即就答应下来,随即就被邀请进社区的社交群内。在群里,他向业主们展示了各种果蔬菜品及价格。居民就在网上下单,在线支付。第二天一早,他就开车将果蔬送到指定地点,居民全程不用出小区的大门。非常方便

据统计,曾顺所在小区有近800户加入果蔬送货群,现在,彭丰每天已在为当地3个小区的居民送菜,仍有小区在找他联系买菜。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