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将改成1000个床位的“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22:59 来源: 长江网

江汉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武展内的杂物 通讯员李军 摄

长江网2月3日讯 3日下午6时起,110名江汉区环卫工人进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清理所有杂物。随后,环卫工人把一楼、二楼进行清扫,洗扫车把地面全部清洗干净,垃圾全部清运。江汉区城管执法队派了60名队员,往会展中心内搬运病床。江汉城管还调了10台移动公厕到现场。随后,硚口城管夜间也将派出队员,参与运输和搬运临时床具。截至21时45分,清扫、搬运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3日晚12时前,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改造成为10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李军 赵志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