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昌区招募内科医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13: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5日讯(记者李庆)记者从武昌区获悉,该区将招募一批内科医生志愿者,到留观点协助开展医务工作。

武昌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须满足以下条件:1.具备内科医生从业资格;2.年龄在50岁以内,能连续工作7—10天;3.目前居住在武汉市内;4.具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5.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留观点的医务工作,工作地点为湖北大中中医院(武昌区紫阳东路179号)。

武昌区将其符合条件的志愿者提供全套防护措施及三餐保障,提供住宿,请在报到上岗时带好洗漱用品及衣物,就近居住在工作地附近酒店,报到时需自行解决交通问题,如驾车可解决通行问题,报到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和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报名截止时间2月5日20点;联系人:周灵彤15623970698,报名成功者将统一购买保险。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