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组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09:22 来源: 湖北日报

2月3日,武汉市武昌区南湖中央花园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防疫情、少出门、先报备、找社区……”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智苑社区工作人员不间断地用“小喇叭”开展防控宣传。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鸿 摄)

2月4日,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街武大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隔离户区域等进行重点消杀。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通讯员 刘辉 摄)

2月4日,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第一社区,医护人员对65岁的秦婆婆进行心理疏导。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鸿 通讯员 张宾 汪万军 摄)

2月4日,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街社区组织网约车司机给居民送菜。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通讯员 刘辉 摄)

2月5日,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百瑞景社区,社区工作者为居民送药上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摄)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是第一道防线。

荆楚各地,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成为这道防线上的“战士”。连日来,他们严阵以待,日夜奔忙在基层一线。

与此同时,在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后,各有关部门和志愿者全力以赴做好生活保障服务,确保居民生活无忧。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前;社区干群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筑牢社区防控一线阵地,抗击疫情就一定能更快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