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临时党支部组织有序 保障医护人员吃好住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08: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特殊时期,我们一样不能退缩,援汉医务人员在一线冲锋陷阵,我们后方无论如何也要把服务搞好,让他们吃饱吃好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2月4日,武汉中南花园酒店相关负责人说。

1月24日,500余名军队医疗队员当晚入住中南花园酒店。当时,酒店人手严重不足,特别是厨师,只剩下7人,要保障500多人用餐,再加上厨房食材储备所剩无几,保障难度很大。

该酒店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秋霞带头奋战,她第一时间发布抗“疫”集结号,紧急召回在汉休假的58名工作人员,连夜搜寻食材。有的采购员在刺骨寒风中一等就是数小时,竭尽全力完成了食材采购任务。

1月25日凌晨5时,厨师们用有限的食材,精心烹制了油条、面窝、炒面、饺子、稀饭、菜薹、鸡蛋、酸奶等,保障医疗队员的用餐。

送走军队的医疗队,还来不及休整,该酒店又接到紧急通知,为支援武汉市七医院的河北医疗队144名医护人员提供食宿保障,入住15天。

清理客房,换上干净的床单、被套、枕套、清洗卫生间洁具,在酒店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号令下,酒店员工又火速投入到新的战斗,一直忙碌到深夜。党员冲锋在前,不少员工纷纷主动请缨,“哪里需要就到哪里顶岗”。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