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8200盒口服免疫球蛋白直达湖北抗疫医院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21: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扬帆 通讯员饶清浩)截至2月5日,天美健生物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美健”)向武汉市中心医院、金银潭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等湖北省10家医疗机构及慈善总会,累计共捐赠了8200盒口服免疫球蛋白——乃捷尔牌初乳素,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生,构筑了一道免疫健康防线。

天美健为前线医院捐赠物资。通讯员 供图

“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暂无特效药,在一线的医生只有免疫力足够好了,才有精力扛住病毒、继续工作。因此,他们急需有效提高免疫力类的产品。”天美健董事长陈晴说道。在疫情公布第二天,陈晴便紧急召开了公司内部会议,果断下达“清空天美健库存,为前线医生免疫力加油”的命令,并组织人手一边联系医院,一边安排工人返厂、联系运输队,加班加点将初乳素打包装车。

“面对疫情,天美健承诺:加班生产,全力供应,保护一线医务人员生命健康!只要疫情不除,乃捷尔初乳素的供应就不会断,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陈晴感叹道。

医生收到初乳素产品。通讯员 供图

医生收到初乳素产品。通讯员 供图

医生为初乳素点赞。通讯员 供图

医生为初乳素点赞。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