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给予张定宇、 张继先同志记大功奖励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08: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徐丹)2月6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出《关于给予张定宇和张继先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决定》。

《决定》指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全省医护人员投身抗疫一线建功立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定给予张定宇、张继先同志记大功奖励。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在身患重疾的情况下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病最前沿(见湖北日报1月29日起推出的连续报道);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内科党支部书记张继先,最早判断并坚持上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医院救治一线“带头人”。

《决定》要求,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向张定宇、张继先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爱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