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建四局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7: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清 吴海莹)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之际,2月4日晚,中建四局主动请缨,迅速成立援建指挥部,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一天时间内,中建四局紧急集结230余名分别来自广东、福建、贵州、湖南等地的建设者,连夜“逆行”前往武汉,同时从广州、贵阳等地火速调配物资援建雷神山医院。

建设者正在安装进出风管。通讯员胡强摄

据悉,此次建设任务由中建四局安装公司负责,主要承担武汉雷神山医院A9区25套病房的机电安装、水电系统、新风系统、智能化部分等工作。然而中建四局在武汉地区并无分公司、无项目部和相关资源。一天之内,中建四局建设者从四面八方紧急驰援,尽锐出战。230余人在雷神山集结开展施工,施工作业所需的电子机、角磨机、切割机、开孔机等近百余套设备也也及时配齐。

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表示,局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中建集团工作安排,举全局之力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发挥中建四局人奋勇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待的建设重任。

工人正接受入场前体温测量。通讯员丁思琦摄

“非常时期,我们一定要拿出四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好疫情阻击战,实现‘完成援建任务、助力疫情防控’双赢目标。”中建四局工作小组执行指挥长,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中定连夜驱车1000多公里,凌晨三点到达武汉,在援建项目现场,召开了项目攻坚动员大会。项目指挥部立即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

建设者冒雨安装排水管。通讯员丁思琦摄

据悉,中建四局除援建雷神山医院外,在贵州、广东等地也主动勇担国企担当,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