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乐成督导强调 抓实抓细“大排查” 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刘尚坤、王亚雯)2月7日,襄阳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调度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上强调,抓严抓细抓实“大排查”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李乐成指出,全面健康大排查是疫情趋势判断的关键基础,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之举,襄阳全市上下必须切实抓严抓实抓细大排查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充分认识到任何一个患者在外,都有可能前功尽弃。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凡是有确诊、疑似病例的社区、小区,要列入重点排查区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李乐成强调,当前所有工作的重心还是阻断、隔离,一切工作都要服从这个大局,在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标准等方面不能发生偏移。

李乐成指出,要切实将关心群众疾苦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当前的非常措施,会为广大群众带来各种不便和困难,但都要服从保证生命安全健康这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将工作做细,切实考虑到困难群众、特殊群众的疾苦,重点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对确诊、疑似病例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