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医护人员抗疫一线过元宵节,心愿: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23: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2月8日讯(记者陈凌燕 通讯员李洁)2月8日是元宵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武汉市金银潭院方给正在该院支援的医护人员、本院职工及住院患者送上节日的慰问。

节日的慰问,由“五个一”组成:一份关怀、一束鲜花、一封慰问信、一碗热元宵、一个心愿。

“今天是元宵节,我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远道而来,为抗疫阻击战所作出的贡献!”院长张定宇对福建支援队说,并送上热腾腾的汤圆。

“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挑战,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阻击战一线,我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感谢你们!”在综合楼六楼病区内,党委书记王先广向院内的医护人员表示。


面对佳节的问候,大家也纷纷表达心愿:“我想回家吃爸爸包的饺子”“我想吃热干面”“我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早点回家”……

病房里的气氛,热烈了起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