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与时间赛跑!天门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转产医用防护用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18: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 通讯员维斌、邓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8日,在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的支持下,天门市市场监管局应急服务22小时,将一张特殊的营业执照送到湖北卓尔天龙医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迅速转产医用防护用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门市市场监管局将新营业执照交到企业委托的工作人员手中。(通讯员供图)

记者了解到,2月7日15时34分,天门卓尔公司突然致电天门市市场监管局,原来该企业投资人欲转产医用防护用品,将内资企业湖北卓尔棉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名称变更为“湖北卓尔医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要马上办理。

针对这一情况,天门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启动应急服务,指导企业通过网上登记办理,耐心帮助企业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

3个小时后,企业再次来电:“情况有变!”原定的转产企业不转产了,改为投资人投资的另一企业湖北卓尔天龙纺织有限公司转产,将其变更为“湖北卓尔天龙医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作同步变化。

根据企业要求,天门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作出调整,重新帮助企业网上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并协调省局解决网上登记系统运行中遇到的故障点。

2月8日13时28分,经过22个小时的应急服务,天门市市场监管局将成功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交到企业委托的工作人员手中,为该企业“火线转产”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