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守口皆如瓶 隘口有门神——豹澥街实施“十不准”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20: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传培)2月9日晚,豹澥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告全体居民书》,宣布最严厉的“十不准”防控措施。从10日上午起,街道机关、社区、民警、物业公司所有工作人员按照“十不准”的要求对所有还建小区设置卡点,做到每一个小区只有一个出入口。

11日上午7时起,各个卡口人员全部到位,物业公司人员拿出各楼栋、楼层户主名单,凭社区开具的出门证明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对要求出门的居民再三说明,“请你出门前一定想好,你今天出门了,三天后才能出门”。有的居民听到此劝告后,就改变主意回去了。

对走出小区的人员,实行“一测二查三问”制度,说清了才被准许出门。

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实行“一收(出门证)一测(体温)”后才被允许进门。

走访黄金堂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实行严控政策后,今天出门的人减少一半以上。出入车辆除运输物资车辆外,其它车辆基本为零”。


对出入小区的车辆、人员严格进行查验

需出小区的居民,问明原因,核对楼层,出具通行证

平时方便居民进出小门、侧门全部关闭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